营口市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12 16:57:34 来源:营口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当今时代的号召,吹响了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冲锋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的最强音,反映了党领导全国人民筚路蓝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磅礴气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时代赋予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讴歌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9月12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市总工会大会议室召开。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田科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党组书记、主席高娜作动员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伍毅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田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个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确保全党思想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

  高娜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要部署。市总工会要在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深刻认识理解、认清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把牢目标要求、抓住重点关键,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加大领导力度、强化组织保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高娜主席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营口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上一篇:铁岭市总关爱职工送健康 下一篇:丹东工会让职工感受“大家庭”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