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篮球比赛决出八强

2023-12-01 09:02: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1月30日,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篮球比赛16进8淘汰赛展开了激烈对抗。

  17时,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响起,省建筑职工代表队险胜锦州市职工代表队,至此,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篮球比赛8强全部决出。沈阳市职工代表队、大连市职工代表队、丹东市职工代表队、营口市职工代表队、辽阳市职工代表队、盘锦市职工代表队、省建筑职工代表队、省交通职工代表队将在8进4淘汰赛中捉对厮杀。

  领先、被追平、反超、再反超……

  比赛最后23秒仅领先两分,双方犯规已满。领先方后场持球进攻,结果对手抢断上篮得分,双方再次战成平局……

  最后5秒叫暂停、2.5秒叫暂停……

  在最后一场省建筑职工代表队和锦州市职工代表队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出胜负。场上队员配合紧密,场下教练斗智斗勇,双方真正把职工篮球打出了“职业范儿”,扣人心弦的比赛节奏让场边观众频频叫好,连呼过瘾。

  其实,不仅仅是这一场次,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篮球比赛16强的比赛可谓场场激烈、场场精彩,真正展现了团队协作精神,诠释了广大职工运动员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彰显了新时代辽宁工人的风采。

  今日,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篮球比赛8进4淘汰赛将依次展开,对抗也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下一篇:大连工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