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辽宁省代表团全体会议召开

2023-10-09 08:42: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0月8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辽宁省代表团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精神。

  ​辽宁省代表团团长陈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出席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辽宁省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开好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指示要求。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大会各项安排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辽宁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辽宁千万职工的信任和重托。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全国总工会的领导机构,要坚定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从党的事业、工运事业发展出发,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工作安排和要求,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牢牢把握大会主题,认真学习审议好大会报告,紧密联系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生动实践,及时反映全省职工群众的愿望和心声,为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出真招、献实策。

  会议要求,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要求,展现辽宁工会和辽宁工人阶级的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讲好辽宁工人阶级故事和工会工作故事,充分展现全省广大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的良好风貌和时代风采。



上一篇:辽宁省代表团赴京参加中国工会十八大 下一篇:辽宁省代表团代表热议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致词与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