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0 16:15:34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沈阳市总工会慰问央企一线建筑工人


今年入夏以来,沈城高温预警不断。为切实保障好高温下劳动者的安全健康权益,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19日,沈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顾少清一行前往位于沈阳市和平区的中铁七局沈阳地铁三号线第十二合同段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了西瓜、风扇、饮料等消暑降温的慰问品。沈阳市和平区区长张德,和平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张凯,中铁七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仟里等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表示,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职工,聆听职工需求,开展务实有效的走访慰问、安全劳保、文化文体等服务维权工作,广泛传递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将“娘家人”的温暖真正送入职工心里,构建更加和谐的劳动关系。




建筑工人对工会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有了工会送的这份“清凉”,再热的天气也不怕,再艰巨的任务也能完成。大家将以更大的热情和决心投入实干中去,履行工作职责,全力保障建设计划如期推进。




沈阳市和平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一线、深入企业、深入职工,同时依托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等职工服务阵地,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好“送清凉”“送法律”“送健康”等“户外劳动者关爱月”各项活动;以“走进职工群众家里、走进职工群众群里、走进职工群众心里”专项行动为实践抓手,健全完善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工会送清凉 防暑保安康”宣传视频 下一篇:“运动在身边,动起来、嗨起来” 沈阳市沈北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