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全媒体先锋行动唱响劳动光荣

2023-05-25 08:29: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18日,沈阳市总工会举行“全面振兴新突破 咱们工人有力量”全媒体先锋行动启动仪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省委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是塑造英雄城市的大干之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沈阳市总工会深入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12+1”赛道,重点围绕20条产业链,推出《工人先锋振兴力量》沈阳市先进职工典型展播、《咱们工人有力量》沈阳市职工劳动竞赛全媒体主题报道、“最美劳动者”2023沈阳市职工短视频大赛系列活动三大先锋行动,充分展现各级工会组织“求突破、争一流、促振兴”的豪情壮举,把新时代沈阳产业工人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沈阳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创新突破的崭新场景展示给广大市民,激励全市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唱响“劳动最光荣”的时代强音。

  三大先锋行动中,《工人先锋振兴力量》沈阳市先进职工典型展播,集中展示了2023年国家、省、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先进集体的事迹。《咱们工人有力量》沈阳市职工劳动竞赛全媒体主题报道,对沈阳市总工会的劳动竞赛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的报道,为干劲十足的职工群众擂鼓助阵、为场面火热的劳动竞赛呐喊助威。“最美劳动者”2023沈阳市职工短视频大赛,用镜头记录最美劳动者,引导全市职工更加主动地发现身边劳动之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入会农民工、新业态劳动者上大学可获5000元资助 下一篇:营口市总工会:以赛代训提高集体协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