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总工会:入会农民工、新业态劳动者上大学可获5000元资助

2023-05-25 08:26: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如果您是农民工或者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想走进大学提高专业技能、提升学历教育层次,大连市总工会日前开展的助学圆梦行动,可以助您达成愿望。

  针对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的助学圆梦行动,旨在通过建立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继续教育新模式,进一步鼓励优秀农民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不脱产不离岗,实现继续教育学历和技术技能提升,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扎实推动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从5月19日起至8月20日止,凡在大连已加入工会组织的在职农民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可根据企业或自身需要,登录“大连市总工会网上职工之家”小程序,点击“上大学”报名相关专业,每人限报一个,大连市总工会将对报名的会员进行审查确认,大连工人大学对报名材料进行复审。在职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若单位无工会组织,需加入居住地或单位所在社区工会组织,完成网上会员资格认证。

  届时,大连市总工会将向参加2023年辽宁省成人高考,被大连工人大学录取的450名职工会员,每人资助学费5000元。



上一篇:阜新市总工会:讲工匠故事 展劳模风采 下一篇:沈阳市总工会:全媒体先锋行动唱响劳动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