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表彰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2023-05-18 08:30:1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12日,2023年盘锦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盘锦市委书记王炳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盘锦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主持,盘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淼出席。

  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担当作为,在中国式现代化盘锦实践中再立新功;要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实施1+5”三年行动方案中挑大梁、担重任,让创造、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智慧在盘锦大地竞相迸发、充分涌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创造条件,激励引导广大劳动者积极投身新时代“辽沈战役”盘锦战场攻坚战,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劳动者大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要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把稳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健全困难群众帮扶机制,健全党政主导的维权服务机制,着眼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升广大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大力开展“两癌”筛查工作 下一篇:沈阳市拟命名10个职工思政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