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国防及中省直企业工会:网上竞答 学深悟透奋进新时代

2023-05-12 08:16: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来自60余家企业近2.2万名产业工人踊跃参加网上竞答,超六成职工取得优秀成绩,其中满分人数占比超过51.4%……自4月起,沈阳市国防及中省直企业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学习暨职工网上有奖答题活动,深受广大产业工人欢迎,在企业中引发热烈反响。

  沈阳市国防及中省直企业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今年以来将学习教育纳入企业职工日常学习教育计划,科学制定学习清单,在集中组织学习基础上,充分发挥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职工书屋、职工讲堂和学习论坛等主阵地作用,号召广大产业工人有效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进一步增强学习效能,做到线上线下学习的有机融合。为促进学习积极性、检验学习效果,沈阳市国防及中省直企业工会专门编制学习题库,组织开展了网上答题竞赛活动。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常务副主席阚德臣说:“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回信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学习过程中我们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中体现新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高级技师洪家光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我将努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各方面难题,做到知行合一,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助力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大连:26项要点推进产改走深走实 下一篇:2023年沈阳市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