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春风送岗 聚力兴企

2023-03-17 08:35: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6日,铁岭市总工会、铁岭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聚力兴企 就业富民”春风行动就业招聘双选会。

  此次招聘会整合了辽宁铁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莱尼线束系统(铁岭)有限公司等50余家知名企业的招聘信息,涵盖机械、制造业、家政、物流等几十个工种近300个岗位,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文化程度和技能水平的求职者需求,确保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

  此次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是工会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具体举措,通过现场招聘与直播招聘同频共振的方式,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有效的交流平台,提供双向选择的渠道,努力实现由“一阵春风”到“春风常驻”的跨越。当天,进场求职人数500多人,70多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一篇:鞍山市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沈阳市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