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盘锦专场)开讲

2023-03-08 08:39: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2日,辽宁省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主题示范宣讲活动(盘锦专场)在盘锦市总工会职工书屋举办。来自盘锦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干部代表和省总宣讲团成员参加。

  活动中,省总工会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孙娜作示范宣讲。孙娜从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和感受入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宣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心得感悟。生动的宣讲使全场听众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极大的启发和帮助。

  聆听报告后,兴隆台区总工会副主席王越男说:“今后我们将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将盘锦建设成为辽宁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力量。”

  辽宁中艺联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张卓表示:“听完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今后,我一定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在新时代盘锦振兴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上一篇:我省录制播出“永恒的雷锋——辽宁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特别节目 下一篇:省总工会调研组赴营口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