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辽走访慰问

2023-01-19 08:50:4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13日、16日,全国总工会送温暖慰问团来到我省,先后深入盘锦、鞍山两市,走访慰问企业职工、劳动模范和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祝福。

  1月13日,慰问团来到盘锦,走访慰问了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盘锦市客运站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盘锦分公司4家企业。每到一处,慰问团都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职工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随后,慰问团走访了全国劳动模范李峰荣、张东洋及盘锦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在邮政投递站点,慰问团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投递员的日常工作和个人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1月16日,慰问团来到鞍山市走访慰问企业、职工,为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并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慰问团首先来到鞍山广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鼓励企业迎难而上,在困境中寻求发展,希望工会组织关注、关心困难职工,保障他们的生活。在鞍山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慰问团希望工会组织与企业互相支持,服务大局,维护职工利益,实现共同发展。慰问团还走访慰问了鞍山职工服务中心及全国劳动模范胡康振、鞍山广源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职工吴楠。



上一篇:中华全国总工会致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的春节慰问信 下一篇:全国总工会拨付3.96亿元中央财政资金开展职工困难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