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精神

2022-11-02 08:1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10月28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精神,研究省总工会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同时,还学习了辽宁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作出的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好地肩负起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责任。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开展省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邀请宣讲团进行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要结合下一步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工会组织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到工会具体工作中,做好今年第四季度具体工作和明年工作部署。



上一篇:辽宁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集中赛项圆满闭幕 下一篇:全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座谈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