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工会网络招聘活动第二阶段招聘活动启动

2022-07-20 08:05:4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工会送岗位·乐业在辽宁”2022年全省工会网络招聘活动,圆满完成第一阶段活动,正式开启第二阶段工会网络招聘活动。

  2022年全省工会网络招聘活动旨在促进全省转岗待岗职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职工等重点群体在省内就近就地就业,帮助省内企业缓解“招工难”问题。招聘分阶段针对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职工、转岗待岗职工,开展工会网络招聘活动。第一阶段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招聘对象。截至目前,第一阶段已经圆满完成,共有867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用工岗位2469个,招聘23462人,访问量27794人次。

  第二阶段网络招聘活动重点以退役军人职工为主要招聘对象。退役军人职工网络招聘专场活动预计将持续至9月中旬。广大求职者可通过访问省总工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专区或扫描“工e就业”小程序二维码,获取企业用工信息,并投递简历、参加面试等。



上一篇:​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辽宁分会场活动在鞍山举行 下一篇:我省将举办工会论坛暨东北三省工会就业创业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