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全体职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2022-06-24 15:48: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辽阳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发出倡议,组织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到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之中。

  倡议书倡议全市广大职工和全市各级工会及干部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的大力倡导者、主动引领者、自觉践行者。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对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理解和认识,以新理念新思维谋划新举措,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全员参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进“老字号”升级,加快“原字号”发展,培育“新字号”壮大,积极为辽宁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增强推进绿色低碳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的大力倡导者。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共同争当绿色低碳发展的自觉践行者。

  此外,节能宣传周期间,辽阳市各级工会还进企业、进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上一篇:沈阳职工争做好网民 下一篇:鞍山市总工会:3000名网格管理员“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