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9:57:00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上午,道义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在吾悦广场联合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道义街道总工会通过吾悦广场LED显示屏对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等内容进行循环播放;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宣传板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通过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手提袋及区总工会安全生产纸抽等方式对新《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应急知识、食品安全、燃气安全、防灾减灾知识等进行了现场宣传和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加大以案释法和以案普法的宣传力度,推进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商圈、进家庭,提高企业、商户、居民的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降低了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机率,为营造全街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文化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沈阳市皇姑区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沈阳市沈北新区农产品深加工行业、光电信息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