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3 19:52:55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了深入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更好的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皇姑区总工会联合皇姑区应急管理局,在金德管业集团开展全区 2022年度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岗位比武练兵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安全生产法、检查安全隐患、行政执法检查等,充分发挥工会和应急部门在安全生产中的职能作用,为增强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加强全区安全生产执法队伍的职业技能水平,全面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做出了有力保证。

    本次比武活动共有16支队伍参加2组比赛,含街道安全中队10支队伍,参加理论考试和现场查找隐患2项比赛,总分前三名获奖,并全区通报表扬。内容包括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等重点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理解应用,模拟作业现场违法行为查处,考察针对违法行为的现场处置、行政处罚以及各类文书制作,涵盖了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行政处罚等业务全流程,全面检验参赛执法人员整体素质与协同配合、综合执法能力。





上一篇:盘锦监狱工会多措并举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推进 下一篇: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