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2 09:20:01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沈阳上锦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开展 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保障上锦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集团联合沈阳市消防科普委员会于6月15日开展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均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演练时长为两个小时,主要分为三部分:1.安全主题培训、2.穿越火线逃生演练、3.灭火器使用教学。演练中使用了大量的新技术,新设备,力求模仿出最真实的火灾现场,让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这次的消防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

今后上锦集团还将经常性地开展安全相关培训和演练工作,以提高上锦集团的安全工作层次,筑牢集团安全基石,确保集团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上一篇: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开展2022年度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下一篇:沈抚示范区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