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0:29:59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沈北新区总工会

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16日上午,沈北新区总工会联合沈北新区应急管理局、沈北新区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通过现场宣传、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基本的安全常识。本次“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设置宣传展架4个,发放宣传品1500个,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受教育,掀起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高潮。

为了达到较好的宣传目的,安全生产月期间通过电子屏播放宣传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形式,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个主题,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安全常识进行反复的宣传,努力把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到全区各个角落,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从根本上预防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沈北新区新城子街道工会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中国航发沈阳发动机研究所开展2022年度领导干部安全生产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