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1 10:22:31 来源:沈阳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沈北新区新城子街道工会

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企业和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新城子街道工会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新城子街道工会副主席董艺带领工会、应急、城管等部门联合在北斗公园、街道门前开展安全月咨询日宣传活动,特意邀请城建局同志和新城子燃气站、清水燃气站工作人员为广大居民讲解安装燃气报警器和阻断阀的重大意义及燃气使用安全等知识。利用专业人员讲解、展示宣传板报、发放宣传彩页、大屏幕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醒居民正确使用燃气,注意用火、用气、用电安全,普及防震减灾等相关知识,使广大居民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了和掌握防火、灭火、逃生、自救技能。

活动主会场设在北斗公园分会场设在街道门前和各社区、各企业。街道内重点社区和重点企业都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本次咨询日活动有32家社区、企业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用语及海报32次,开展宣传活动32场在微信群宣传61受众人数1000余人,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有约800余名社区居民和400余名企业员工直接受到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会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处处关心安全,时刻确保安全的良好氛围,维护了辖区的社会稳定,促进地区经济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全力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篇:沈北新区辉山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沈北新区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