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23-03-08 08:4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6日,阜新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相关会议精神,补选了市总工会十三届委员会经审委员。会议就党风廉政建设、全市工会工作、财务工作、经费审查工作等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马永生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杜洋作阜新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阜新市总工会上下一心,在职工引领上有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突破,在服务职工上有创新,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信赖和肯定。

  会议强调,阜新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部署的工作就是今年全市工会工作的任务书、路线图,更是阜新市总工会向市委、省总工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职工群众立下的军令状,务必全面、高质量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引领全市广大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要紧跟省委、市委和省总工会工作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实行专班化推进工作方式等方法,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要全面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知责奋进,担责笃行,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奋力谱写新时代阜新工会工作新篇章。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八项活动凝聚巾帼力量 下一篇:大连系列活动凝聚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