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团体安康险保女职工健康

2023-03-03 08:35: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224日,盘锦市总工会召开了2023年团体安康保险工作推动会议,总结交流了过去一年团体安康保险工作情况和经验,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推动团体安康保险工作不断深入。

  团体安康保险工作是盘锦市维护女职工权益特别关爱行动的重要内容。据统计,在去年参加团体安康保险的3765名职工中,有28名患病职工得到了赔付,赔付金额达到46.98万元。

  盘锦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切实把团体安康保险工作纳入到推进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的重点工作中去,纳入到实施维护女职工权益特别关爱行动中去。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拓展参保范围,扩大参保覆盖面,加强对患病女职工的跟踪服务,对参加团体安康保险的患病女职工给予特别关爱。



上一篇:盘锦春风行动首月“开门红” 下一篇:辽阳:女职工关爱室突破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