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召开“向新时代劳动者致敬”大会

2023-05-22 08:33: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5月18日,本溪市“向新时代劳动者致敬”大会在市人民文化宫召开。

  本溪市委书记吴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本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柴力君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吴澜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受到国家及省、市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本溪是一座生于劳动兴于劳动的城市,劳动基因、奋斗基因在这里赓续不断、薪火相传。近年来,全市广大劳动群众立足本职、拼搏奋斗,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卓越的劳动创造和忘我的拼搏奉献,谱写了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的本溪篇章。


获奖代表集体高唱《咱们工人有力量》


  会议强调,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需要全市党员干部和每名劳动者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去完成。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展现担当和作为,大干三年、奋斗三年,做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奋勇开拓者;要弘扬优良传统,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有力践行者。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要求,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群众合法权益,广泛宣传学习劳模先进事迹,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工作重心放在广大劳动者身上,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依法依章履职、发挥重要作用创造有利条件。要抓住三年行动“窗口期”,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掀起本溪全面振兴“新热潮”。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投身新突破 创造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