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举办工交农建服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2-08-24 08:39:5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工交农建服系统工会干部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推动我省产业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2日~24日,省工交农建服工会举办全省工交农建服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组织全省各市相关产业工会、省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及部分驻辽央企工会负责同志近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涵盖新时代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学习工运史等内容。培训现场还进行了交流互动。授课老师解答了学员们在基层实操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结合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培训,将有效提升我省工交农建服产业工会和驻辽央企工会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能力与水平,加强产业工会以及驻辽央企工会之间横向联系,助力驻辽央企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今年年初以来,省工交农建服工会与驻辽央企工会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系,广泛征求驻辽央企工会意见建议,健全完善服务清单台账及相关制度,及时将支持、惠及企业和职工的政策文件直达驻辽央企工会,重要服务事项实行专班管理。各级工会干部深入驻辽央企,问需于职工,问计于企业,进一步提高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徒步辽宁2022全省职工健康行活动在沈启动 下一篇:省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辽宁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