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 15:51:52 来源:铁岭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名活动


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亚泰集团铁岭水泥有限公司举行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承诺签字仪式。



今年的安全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公司各车间部门纷纷组织员工在活动宣传条幅上签字承诺。



旨在动员全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 “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公司上下形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懂安全、拒绝三违、我管安全”的良好氛围,有效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运行。



    公司将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开展安全主题学习、安全警示教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演练、安全知识进班组等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不断凝聚安全生产的正能量,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上一篇:铁岭县新台子镇总工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沈北新区虎石台街道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