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考察工作有序开展

2021-11-25 11:07:27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至11月23日,抚顺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组织考评组对2021年申报的丁代永等20多家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评估考核。评估考核组主要就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领衔人荣誉基础、工作室场地设施、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示范效应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评估。

  评估考核组认真听取各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室基础建设,逐项查阅相关佐证材料,对各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要求以这次评估考核为契机,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及其团队要不断提高站位和服务能力,在抚顺全面振兴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本次考核后,市总工会将评选命名20家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每家给予3万元支持资金,同时授予牌匾



上一篇:抚顺“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进行时 下一篇:锦州市古塔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