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举办庆“七一”先进人物讲党课活动

2019-07-01 09:18: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省总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6月28日,省总工会举办了庆“七一”先进人物讲党课活动。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钳工方文墨,受邀给省总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100多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把羊角锤、几把锉刀、一把卡尺做道具,方文墨时而演示,时而走下讲台互动,讲课多次被掌声打断。方文墨用他自身经历告诉大家:终一生择一事,方有所成。“我的初心是做全国最好的钳工,使命是为我国航空工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方文墨的话语铿锵有力。

  手工锉削精度千分之三毫米的“文墨精度”是如何练就的?方文墨告诉大家,他每天重复锉削动作8000次,并坚持了17年!数字折射的,是一名大国工匠的精益求精和执著坚守。方文墨的党课给大家留下一连串思索。



上一篇:全省各地开展丰富多样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下一篇:省总调研组到抚顺市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