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干部在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

2019-06-19 09:00: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617日,省总工会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展览馆序厅,厅内左右两侧以“忠诚与信仰”、“期盼与追梦”为主题的大型浮雕墙诠释了坚持党的宗旨、树立崇高信仰、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反腐倡廉要依靠群众、赢得民心的深刻内涵。丰富的内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勤廉绩优的旗帜、前车之鉴等展厅和主题雕塑“万廉柱”。参观中,大家仔细倾听讲解,不时驻足询问,进行思想交流。同时,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刻感受到自己责任在肩、使命重大。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和心灵震撼,得到了一次廉政文化正能量的洗礼。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在推动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和省总工会“双服务”实施意见整体工作部署中,以实际行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全省各级工会开展关爱慰问职工子女系列活动 下一篇:省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