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工会进基层送万福

2019-01-30 12:06:16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锦州市总工会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月29日上午,锦州客运站一楼售票大厅内一片热闹景象,由锦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正在火热举行,市职工书画协会的职工书法家们现场为准备回家过年的旅客和为春运而忙碌在工作一线的客运站工作人员,免费写春联送祝福,让广大职工和南来北往的旅客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车站工作人员刚刚在候车大厅内将春联福字放好,就有一大批旅客围了上来问道,“你们这个怎么卖?”工作人员笑着解释,“这些春联福字都是我们免费送给大家的!”

  活动现场,职工书法家们铺展红纸、蘸足笔墨,开始运笔行书,很快,一副副或灵活舒展、或苍劲有力的对联就写成了,书法家们还特意多写了一些“福”字,希望可以给农民工兄弟带去更多福气。许多农民工捧着刚刚写好的春联和福字,喜气洋洋的登上了返乡的客车……



  拿到春联的一个务工人员表示,“太感谢锦州市总工会了!在外奔波忙碌了一年,能够回家过年本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刚走进车站就收到了红红的春联和喜庆的‘福’字,真的太温暖了,回到老家第一件事就把春联贴上。”旅客们纷纷表示收到春联很高兴,这个活动很有年味儿,为即将来临的新年增添了不少喜气。

  据统计,本次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共送出春联和福字3000余幅。一副副火红的春联,饱含着美好的祝福和浓郁的年味,在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的同时,架起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喜庆桥梁,工会组织同广大职工一起抒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上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召开十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鞍山市总塑造“工会干部大讲堂”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