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

2018-08-31 16:01:4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在建的两台660MW超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是省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也是华润电力在东北区域最大的在建投资项目。

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配合工程建设和安全质量管理为中心,以与建设(监理)单位一体化组织开展“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组织和带领190名公司员工和3000多名参建单位员工积极投身工程建设、生产准备、综合管理、物业管理等工作中,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2017年基建工程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711月20日, 辽宁省“五比一创”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推进会在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总、省总、市总的领导和辽宁省60个重点建设工程的代表共110多人参加会议。华润电力(锦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庞茂顺在会上分享了公司围绕新建机组工程创优规划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工程优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目前工程建设正按节点有序进展,截至2018年2月,锅炉#1锅炉省煤器、#2预热器、汽机#2机高加、化学补给水、再生水处理系统设备、燃料斗轮机碎煤机等相关配套工作全面推进。

  2018年节后,部分工程建设工作已经展开,公司有信心在省总、市总的领导、关心和指导下,进一步把握要求,突出主题,围绕活动内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切实把开展“五比一创”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我们要依靠员工、组织员工、最大限度地把全体员工吸引到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全员竞赛、全方位覆盖的生动局面。同时,在活动中注意总结经验,大力宣传典型事迹,学习和借鉴其他单位的经验和做法,使创建活动更加深入、丰富、切实收到成效。


上一篇:中冶葫芦岛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铅锌冶炼厂熔炼车间备料作业区三班 下一篇:锦州石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