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劳模大宣讲 点亮职工匠心梦

2024-03-27 08:32: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战,“三八”节前后,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组织开展了“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纷纷行动起来,掀起了宣讲热潮。

  3月6日,全省各级工会积极组织职工观看了全总“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中国人民大学”网络直播活动。

  3月7日,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锚定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贡献巾帼力量”省级主题示范宣讲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线上收看达2.5万人次,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职工集中收看达7.5万余人次。

  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上下联动,集中开展接力宣讲,组织巾帼劳模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还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的方式,线上线下为职工群众讲述奋斗故事,分享心灵感悟,传递榜样力量。朝阳市总工会举办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走进朝阳市财经学校活动,盘锦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为盘锦实现‘六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为主题的示范宣讲活动,营口市总工会举行“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锚定新时代‘三地四市’目标定位贡献巾帼力量”为主题的示范宣讲活动,巾帼劳模工匠和女职工先进典型从不同角度讲述成长经历和感人故事,传递了奋斗书写华章,劳动创造未来的榜样力量。



上一篇: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 下一篇:省总工会今年加力开展“送技能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