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总工会第七届”走基层 送健康 送科学”活动之走进郭家窝铺村

2021-10-21 09:17:21 来源:锦州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1026,锦州市总教科文卫工会组织的第七届“走基层送健康送科学”活动走进太和区新民乡郭家窝铺村。由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锦州市妇婴医院、锦州市中心医院、锦州市口腔医院、锦州市传染病医院的24名专家组成了医疗队,对全村100余名村名群众开展了义务诊疗,本次义诊包含血压测量、彩超检查、血糖监测、中医诊脉、心理咨询等形式多样的医疗项目,本次活动还向郭家窝铺村捐赠了价值4000多元的医用物资。

  “谢谢张书记,给我们请来了这么多专家,为村里解决了大问题。”村主任安影大姐拉着驻村第一书记张艳梅的手深情地说道。“不应该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应该感谢市总工会和医疗队的全体专家”张艳梅说道。张艳梅同志作为锦州市总工会驻郭家窝铺村村第一书记,自派驻以来,无时无刻不在花心思琢磨怎么才能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恰逢锦州市总第七届“走基层送健康送科学”活动的开展,张艳梅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郭家窝铺村,并获得了市总教科文卫工会的大力支持,随后,她又多次和市总教科文卫工会研究义诊的内容,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协调义诊的时间和地点,经过数次的努力最终才有了此次活动的成行。

  本次义诊是锦州市总工会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报党恩办实事”号召的积极响应,也是落实乡村振兴主体责任的具体体现。张艳梅说,作为一名第一书记,肩上的担子是格外沉重的,在实际的工作中会遇到很多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作为一名工会干部,越是艰难越要迎难而上,越是前路漫漫越要上下求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张艳梅同志将继续作为锦州市总工会在乡村振兴方面努力奋进的一颗螺丝钉,作为村两委班子的助力者,作为郭家窝铺村村民的娘家人,为全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上一篇:抚顺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召开集体协商典型案例研讨会 下一篇:2021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职工创新成果转化大赛决赛在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