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鞍山圆满落幕

2023-08-30 08:26: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8月29日,辽宁工会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职工人数最多、影响最广的大型职工体育赛事—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鞍山圆满落幕。省总工会、鞍山市有关单位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和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比赛由辽宁省总工会、辽宁省体育局主办,鞍山市总工会、鞍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辽宁省乒乓球协会、鞍山市乒乓球协会协办。


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颁奖现场


  比赛在鞍山市奥体中心进行,在为期3天的比赛时间里,31支代表队、476名队员进行了激烈比拼。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不仅展示了精湛球技,使比赛高潮迭起、充满看点,也集中展现了辽宁广大职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奋勇争先、敢拼善赢的奋斗姿态,更体现出辽宁雄厚的职工文体活动底蕴。最终,沈阳市职工代表队、丹东市职工代表队、鞍山市职工代表队分获青年男子组团体前三名;大连市职工代表队、省工交农建服工会职工代表队、鞍山市职工代表队分获青年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沈阳市职工代表队、大连市职工代表队、东北电力公司职工代表队分获中年男子组团体前三名;沈阳市职工代表队、辽阳市职工代表队、国网辽宁电力职工代表队分获中年女子组团体前三名。沈阳、大连等市总工会和沈抚示范区工会、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工会等3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经组委会研究,为鞍山市总工会颁发特殊贡献奖。

  在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营造出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浓厚氛围。通过比赛,各市、各产业、各企业之间不但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团队精神,展现了新时代辽宁工人的新风貌,也扩大了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经过精心策划、周密组织,辽宁工会呈现给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一场高水平、群众性的职工体育赛事。比赛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大力推进省总工会“学思想、当先锋、建新功”系列活动,打造出具有辽宁特色的职工文化活动品牌。各市总工会、沈抚示范区工会、各产业工会,部分驻辽央企、国有特大型企业通过广泛发动、组建队伍、积极备赛,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的壮志豪情和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重振了辽宁工人雄风。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工会组织的担当和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奋斗激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上一篇: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鞍山开幕 下一篇:辽宁省工会代表会议在沈阳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