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调研组到阜新调研

2023-03-10 09:05: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总工会开展的“千名工会干部进企业、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3月8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魏红江率调研组来到阜新市,带队走进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调研指导工会工作。阜新市委书记胡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辽宁正远食品有限公司、细河区“饿了么”骑士驿站、辽宁排山楼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各企业基层工会阵地建设情况,并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对企业开展服务职工工作以及生产经营、职工队伍建设等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阜新市总工会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职工工作的方式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阜新市总工会继续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化改革创新、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夯实工会基层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胡涛对省总工会长期以来给予阜新转型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阜新市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今年是我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省总工会工作要求,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功能,同时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带头示范作用,深入挖掘基层先进典型,激励更多职工群众释放创造潜能,为加快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阜新力量。



上一篇: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辽宁省首届“先锋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鞍山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