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市联办招聘会 春风送岗促就业

2023-02-02 08:43: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2月9日起,大连市总工会将开展“春风行动”工会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其中包括迎新春线上招聘会、“五市”联办线上招聘会、万达广场线下招聘会、就业流动服务站、女职工专场招聘会、入企参访促就业活动等,帮助下岗待岗职工实现就业再就业。

  2月9日,由大连、鞍山、抚顺、阜新、朝阳五市联办的“春风送岗促就业”线上招聘会将率先举行。所有用工企业从即日起至2月8日可扫码登录“乐聘大连”小程序完成注册,点击“线上招聘会”进行报名。所有求职者即日起可扫码登录“乐聘大连”小程序完成注册,可随时上传简历、在线浏览现有岗位、联系用工单位。2月9日活动当天可参与线上招聘活动,与企业面对面进行视频面试。对于本次意向签约的外地求职者,大连市总工会将为其提供免费来连的暖心服务。

  2月11日,大连市总工会将在甘井子区万达广场举行“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线下招聘会,现场提供就业机会、法律服务、心理咨询服务等工会普惠服务。

  据统计,2022年,大连市各级工会依托职工服务中心、“乐聘大连”小程序等载体举办线上线下促就业招聘会215场、提供岗位28238个、服务企业4578家,吸引求职者373280人,达成就业意向7244人,实名制安置就业555人,困难职工子女就业实现100%帮扶。此外,开展包含家政培训在内的线上线下免费再就业培训86场,培训2387人。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云培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 下一篇:丹东市总工会:温暖服务季“五送”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