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慰问九千名“天使”

2023-01-31 08:48: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  日前,葫芦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忠平一行走访慰问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组分别走访了兴城市人民医院、兴城市中医医院、兴城市妇幼保健院,感谢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夺取抗疫胜利作出新的贡献。据了解,葫芦岛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总工会有关要求,在先行慰问200万元的基础上,再次拿出455万元专项资金,走访慰问全市9095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市总工会还将开展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评先选优、专项疗休养、心理健康服务、挖掘宣传典型等系列工作,为广大医护人员做好服务。



上一篇:丹东:“暖医”行动盼春暖 下一篇:沈阳市总工会:“云培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