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2024-04-03 08:37: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4月2日,由全国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以线上考试的方式举行。我省代表队在辽宁省分赛场参赛。

  决赛中,来自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园区支行的庄子夏、葫芦岛市南票区沙锅屯乡中心校的曹丽平、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工程公司的庄道齐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辽宁选手的风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今年1月4日,全国总工会启动了“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团结奋斗。辽宁省总工会按照竞赛要求,印发了《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组织全省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线上竞答,截至2024年1月31日,累计参与答题116万余人次。

  据了解,1月31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国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为期28天的线上竞答落下帷幕,全国参与人次近4000万。



上一篇: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