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举行“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省级示范活动

2024-03-12 08:20:0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我一直秉持‘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理念,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期女性产业工人”“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和肯钻研的劲头,我将书本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操作有机结合起来,很快在工段脱颖而出,成为成长最快的基层工人,每个人都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3月7日,辽宁省总工会“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省级示范活动在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以“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锚定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贡献巾帼力量”为主题,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百名巾帼劳模工匠师资库成员、省委政法委执法监督二处副处长苏凤琴;辽宁省劳动模范、沈阳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工艺技术员樊雪;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华锦集团辽河化肥分公司聚合物分析检测室技术员李影来到现场,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她们从普通职工成长为巾帼劳模工匠的精彩人生与感人故事,传递了用劳动托举梦想、用奋斗书写华章的榜样力量。


宣讲团成员樊雪正在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是全省“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首场活动,标志着全省“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全程直播,线上实时收看达2.5万人次。同时,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职工线下集中收看,受众7.5万余人。3月份,全省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将集中开展接力宣讲,组织巾帼劳模进校园、进企业、进基层,讲述奋斗故事,分享心灵感悟,传递榜样力量,示范引领全省广大女职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暨主席办公会议 下一篇:我省推进货车司机入会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