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留言墙
  • 刘喜财:

    刘喜财不搞技术垄断,虽然自己的新技术成果是用汗水和智慧换来的,但他仍是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同事。他积极创造条件,病房的年青骨干姜医生成功学习开展了普外腔镜技术,现在已经得到广泛而成熟的应用,使这些患者损伤小、恢复快,非常受益。

    2018-08-30
  • 王茹:

    培养工人的责任心, 环境卫生是公共卫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内容、是城市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繁荣的同时,也要有美好环境的相伴, 本溪要发展、经济要繁荣、环卫要先行,一把扫帚虽然不能直接扫出金钱,产生效益,但是我们可以扫出好的环境,促进本溪旅游业的发展,促进本溪市招商引资。所以环卫工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每名环卫工人都应该感到十分的自豪。

    2018-08-30
  • 王玉柱:

    王玉柱用真心温暖着人心,用真爱传递着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他干一行、爱一行,坚持二十年如一日,在工作岗位上踏实苦干,像金子般闪烁着自己的光芒。 ​

    2018-08-30
  • 洪家光:

    全国总工会和应急管理部6月12日在京联合召开2016-2017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