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09:54:24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期受疫情因素影响,中心血站血源不足,抚顺市总工会机关党委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主动参与,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爱心献血的方式继续投身战“疫”,为更多的生命助力续航。

  7月26日,抚顺市总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市职工服务中心第一批报名的11名同志,来到市中心血站南站采血屋进行无偿献血。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献血人员有序地进行信息登记、测量血压、化验血样、轮流献血。

  参加献血的同志有的是初次献血,有的已献血多次,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与义务,我们要用热血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献热血战“疫”,彰显了工会干部职工乐于奉献的社会责任感,切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累计有14名同志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4000毫升。




上一篇:铁岭市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建设重点向科技型企业倾斜 下一篇:抚顺市总工会参加党建共建单位市餐饮协会党支部第二次党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