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会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省总工会在辽宁分会场作交流发言

2022-06-09 08:07: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6月7日,全国工会信访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在辽宁分会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省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总有关部署,不断推动工会信访工作向纵深开展,切实维护了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在工作中,省总工会牢牢把握政治方向,高位推动贯穿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健全协调联动、长效机制,努力加强关口前移,抓实源头预防化解,强化劳动争议调解和服务职工成效,不断筑牢维护职工权益基础。

  下一步,省总工会将努力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积极推动工会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全省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省总工会调研组到鞍山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