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工会:解赴长保电勇士后顾之忧

2022-05-20 08:5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中旬,吉林疫情形势严峻,国网锦州供电公司李忠有、赵一航、宋鑫磊3名职工奔赴长春开展抗疫保电工作。公司工会为职工家属做好了一切后勤保障工作。

  “嫂子,家里菜够吗?你和孩子们中午吃什么?”5月5日12时,公司工会工作人员王竹准时拨通了公司职工宋鑫磊妻子的电话。40多天相处下来,王竹已经和宋鑫磊的妻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职工奔赴前方作战,后方有工会的鼎力支持。每天,供电公司工会工作人员都会和职工家属进行沟通,从根本上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问题。公司工会采取“一对一”服务,每名工会工作人员对接一户家庭。宋鑫磊的妻子是一名教师,每天都要进行线上教学,家中一对儿女无人照看,公司工会了解情况后,及时与宋鑫磊妻子取得联系,“你们在工作、生活上遇到任何困难,请及时向工会反映,我们将全力帮助协调解决。需要带孩子的话,我们工会也会负责到底!”工会负责人说。

  没有了后顾之忧,41天里,3名队员完成了长春市农博园方舱、奥体中心方舱等多个重要地区的值守保电任务。



上一篇:辽河油田公司兴隆台采油厂开展“争星夺金”活动推动工会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下一篇:国家电投集团东北电力有限公司抚顺热电分公司工会提升职工素质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