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录制播出“永恒的雷锋——辽宁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特别节目

2023-03-08 08:3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3月4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辽宁省总工会共同主办,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协办,辽宁广播电视集团(辽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永恒的雷锋—辽宁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特别节目播出,受到社会各界极大关注。

  节目中,童声歌舞表演唱《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以及《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不断传承。“雷锋班”七任班长向“老班长”致敬、乔安山深情讲述、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分享传承精神、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沈阳市铁西区启工消防救援站指导员张岩、辽宁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大学生吴尚儒、辽宁“时代楷模”抚顺雷锋派出所民警许晓龙等人的诗朗诵《我的名字叫雷锋》等节目,充分彰显了全省各行各业的职工群众在践行雷锋精神中所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勇于创新精神。全场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响了雷锋精神在辽沈大地生生不息的动人乐章,特别节目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超常规举措打好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凝聚了磅礴的精神力量。



上一篇:组织动员全省千万职工 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省总调研组到阜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