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云培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

2023-02-02 08:43: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沈阳市总工会以“党的二十大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宣传指明方向”为题,通过沈阳广电云盛京视频号直播,培训沈阳市总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

  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党和国家在新时代提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此次培训,沈阳市总工会邀请了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教授乔东进行讲授,乔东说:“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尤其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此外,乔东还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研究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体会,受到宣讲员们的普遍好评。

  在此次培训中,沈北新区总工会按照沈阳市总工会的部署要求,组织了70余名基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参加了线上培训。市级宣讲员、沈阳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包装车间工艺技术员樊雪在线学习后表示:“这是一次宣讲培训,也是一次集体备课。我们要走进基层、走进一线、走近职工,把理论宣讲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到宣讲中来,掀起基层职工的学习热潮,为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贡献。”



上一篇:葫芦岛:慰问九千名“天使” 下一篇:五市联办招聘会 春风送岗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