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总工会:把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

2023-01-18 08:45: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本溪市总工会组成5个慰问组,陆续深入本溪两县四区,开展2023“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17~8日,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桓仁满族自治县、本溪满族自治县,来到辽宁震瀚渔业集团有限公司、桓仁满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桓仁县顺丰快递公司、本溪县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本溪县第一人民医院、本溪县邮政快递育才揽投站等单位,慰问一线职工、医护人员、快递员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111日,慰问组分别到溪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溪天华钢管总厂、本溪市泰运交通物流安华货运等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对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为守护人民健康付出的辛苦表达感谢,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还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快递员送去关心和问候。同时,要求基层工会积极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切实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维权服务、帮扶保障、贴心服务,增加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外,慰问组还分别看望了困难职工王帅、许金良、李德刚,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困难和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并送去新春祝福。同时,叮嘱基层工会要扎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常态化开展送温暖和帮扶救助等活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贴心人。



上一篇:葫芦岛市总工会:深入一线 情暖基层 下一篇:丹东市总工会:“两节”六大项目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