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下拨700万元走访慰问“五个一”

2023-01-12 08:36:5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沈阳市总工会以“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为主题,组织全市各级工会开展了“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沈阳市总工会将在此次活动中下拨700万元资金,组成9个慰问组,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沈阳13个区县(市)总工会和5个产业工会同步开展慰问,覆盖职工1.3万余人,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此次走访慰问“五个一”活动的对象包括:1名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1名全国劳动模范、1个企业(“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等)、1个坚守一线岗位的医务班组、1个已建立工会组织的快递企业站点。



上一篇:鞍山市总工会:救急解困 雪中送炭 下一篇:大连市总工会:全面启动送温暖 关心关爱老劳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