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投入995万元“两节”期间送温暖

2023-01-04 08:16:4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好《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工会组织在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两节”期间,省总工会投入995万元送温暖资金,组织全省各级工会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全省工会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重点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和快递行业职工。送温暖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

  此次送温暖活动旨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努力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突出工会组织在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活动期间,省总工会将组成多个慰问组,走访调研“老字号”“原字号”“新字号”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走访慰问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劳动模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节日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医务、公安、交通运输、保供、救援、志愿者等行业职工群众。



上一篇:辽宁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88家科技型企业将建辽宁省职工技能提升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