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市总工会青年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精神

2022-12-09 11:52:52 来源:抚顺市总工会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抚顺市总机关青年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工运事业砥砺奋斗。近日,抚顺市总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以“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工运事业发展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的青年干部交流学习会。

  会上,青年干部代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逐一交流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践,谈认识、讲感受,找差距、定目标。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在场青年干部备受鼓舞、踊跃发言,表示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奋力开创新征程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党组成员、经审委员会主任赵蕾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表示,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并融入到工会工作各个方面,凡事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抚顺的工运事业中处处发挥青年干部的正向引领作用。

  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张玉伟认真聆听了青年干部的心声,对大家在各项工作中展现的担当作为,在交流中展示出的青春朝气和热情力量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寄语青年干部要以本次交流学习会为契机,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青年干部要勤学善悟聚合力、团结奋进担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工会工作中发挥青年人的作用,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罗阳青年突击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鞍山市总工会升级服务季 温暖新业态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