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总工会:暖心行动助力战疫

2022-11-16 08:30: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做好2022年工会常态化送温暖工作,11月以来,鞍山市总工会开展了多项暖心行动。

  鞍山市总工会拨付1200余万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为全市战疫注入工会力量。此次资金拨付重点向疫情相对严重的海城、台安等地区倾斜,向任务繁重的医疗、公安等单位倾斜,向保生产保民生的鞍钢、货运等企业倾斜,向新就业形态的快递、司机等行业倾斜,及时把慰问金和保障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鞍山市总工会还开展了全市工会“关爱困难职工 真情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向基层工会下拨300余万元送温暖资金,主要用于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职工,切实让生活困难的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鞍山市总工会将继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加强基层治理工作,把人力物力财力等更多地向基层倾斜,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阜新市总工会:推进产业工会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大连:提升工会工作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