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总工会:慰问困难企业和职工

2022-11-10 08:36: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日前,沈阳市总工会按照全总、省总部署以及沈阳市委的工作要求,开展了慰问活动。沈阳市总本级共走访慰问职工40人,班组3个,困难企业4家,累计发放慰问金46.64万元。全市各级工会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主要走访1名子女教育费用负担过重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职工;1名企业困难职工;1名家庭生活困难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个关停并转以及受疫情影响面临停发减发工资等困难的企业和1个困难企业的一线班组。沈阳市总工会组成了8个慰问组,各由一名市总工会领导带队,分赴全市各区县(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慰问组亲切关心职工生产生活状况,深入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帮助解决。进一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全市广大职工为新时代沈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沈阳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沈阳市企事业单位难题攻关项目表彰活动 下一篇:锦州市总工会:赴一线问实情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