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秋招聘月”服务职工20万

2022-11-03 08:4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辽宁工人报刊社 点击数:
【字体:
打印

  近日,大连市总工会启动了“庆十一·送岗位·享普惠”活动,拉开了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帷幕。

  “金秋招聘月”活动由“庆十一·送岗位·享普惠”全市展览、“‘就’在金秋‘职’面未来”线上招聘会、“又见周四”招聘信息发布、地铁灯箱广告宣传普惠服务项目、发放《工会就业信息报》等组成。

  活动中,大连市总工会及各县区工会联合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工会,分别在5家万达广场、金普新区人才市场、青泥洼桥地铁站等场地同期设展。不同时段、不同频次、不同形式、不同地点持续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服务,覆盖全市职工20万余人次。其中,甘井子区总工会在线上开展短视频平台“直播带岗”活动,场均观看1万人次以上,累计观看超过11万人次;线下在辖区万达广场举办展览,百余家企业提供岗位2000余个。金普新区总工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活动的模式,求职者可通过前程无忧、金普人才谷、金普新区总工会就业服务云平台等网站,实现足不出户找工作。

  此外,主办方还借助地铁广告,推广工会普惠服务。在商业区人流量较大、距火车站较近、来连返连劳动力较多的青泥洼桥站点和友好广场站点,设置灯箱广告48块,宣传推广工会医疗互助、就业服务、免费技能培训等,让更多职工群众了解工会普惠制项目服务。



上一篇:营口市总工会: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下一篇:沈阳市总工会举行2022年沈阳市企事业单位难题攻关项目表彰活动